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三河市举办文化名家进校园暨廊坊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巡展

2023-12-28 14: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宗伟明)日前,“童心向党、面向未来”三河市文化名家进校园暨廊坊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在三河市燕灵路小学举行。活动由三河市委宣传部指导,赵丽霞文化工作室主办,三河市燕灵路小学和燕灵路中学承办,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

展览期间,1000余名学生参观巡展。通过此次活动,燕灵路小学的孩子们近距离欣赏到优秀的书画作品,感受到艺术的力量,从中汲取了灵感,提升自身的创作水平。

“艺术是传递思想的桥梁。”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赵丽霞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校园,充分利用学校所独有的特定文化氛围,能够引导学生们全面发展,培养富有民族文化自信和爱国主义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