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社会民生

​廊坊市拓宽发行渠道,形成工作合力 全力以赴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23-12-09 06: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市拓宽发行渠道,形成工作合力

全力以赴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12月8日,廊坊市召开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发行工作顺利推进。要将党报党刊纳入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范围,采取“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等行之有效的做法,减轻基层负担。要足额保障订阅经费,必须首先保证重点党报党刊订阅,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不得订阅其他报刊。同时,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化扶贫赠报,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采取积极措施拓宽党报党刊发行渠道,推动形成发行工作合力。加强阅读使用,提高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