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固安500余名文艺志愿者基层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3-10-30 11:3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蕊 记者周禹佳)“十余载扶幼子苦心难得,贤德女感动了左邻右舍……”10月24日,固安县牛驼镇大园子村52岁的村民刘雪珍早早来到村里的戏苑,参加“理响为民”固安宣讲行——戏曲进村街活动的节目排练。

大园子村每周组织志愿者以戏曲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我从小就喜欢唱戏,现在又成为村里的文艺志愿者,希望能用自己这个爱好,把党的好政策宣传给咱老百姓。”刘雪珍说。

今年以来,固安县组建了16支文艺宣讲队,包括戏曲、快板、相声等领域500余名文艺志愿者,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将宣讲内容改编成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组织文艺活动进村街、进社区、进企业,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固安落地生根。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各类宣讲活动900余场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