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两家“安次有礼”品牌认证店揭牌营业

2023-08-02 15: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两家“安次有礼”品牌认证店揭牌营业

108种特色文旅商品纳入“安次有礼”品牌体系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杰 通讯员刘建斌)第什里风筝文创产品、百年老字号廊储香油、纯手工制作的黄师傅小麻花……日,廊坊市安次区两家“安次有礼”品牌认证店揭牌营业,域内30家企业的108种特色文旅商品纳入“安次有礼”品牌体系,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在“安次有礼”南屏店和九天店,各式各样的特色商品被整齐摆放在展示架上供游客和市民选购。“‘安次有礼’品牌店让人感觉很新颖,也很有特色,购买一些安次特色产品送给外地朋友很有意义!”廊坊市民王婷说。

据介绍,“安次有礼”是安次区为补齐文旅短板、促进文旅消费而打造的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品牌。本着政府引领、市场需求、企业参与的原则,该区于2022年启动“安次有礼”文化旅游商品品牌创建工作,将全区特色优质产品进行资源整合、筛选提升和品牌授权,统一纳入“安次有礼”品牌体系。截至目前,“安次有礼”品牌共从30家企业遴选出108种特色文旅商品,全面展示安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