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霸州签订质量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8-02 15: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杨万光 记者周禹佳)日,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在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质量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SGS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

年来,霸州在特色定制家具产业的产业结构、质量安全、品牌打造、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企业总数超4000家,专利权超1万项,年产值超500亿元,拥有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家具)等6块国家级“金字招牌”。

目前,霸州市正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以品牌质量建设作为提升经济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推进霸州家具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霸州经济快速发展。根据质量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三方将在质量标准体系建设、质量认证服务、质量服务台建设、家具质量测试领域、质量服务窗口建设、推进区域品牌建设、技术交流和人员培训七方面展开合作。其中,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与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建“SGS合作实验室”。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境内首家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ISO17020认可的外资检验机构,也是国内获CNAS认可范围最广的外资认证机构。“SGS合作实验室”的建立将进一步助力霸州市质量强市建设,以品牌质量建设作为提升经济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