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廊坊银行·云裳小镇金融服务洽谈会圆满落幕

2023-06-07 10: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6日,廊坊银行永清支行携手云裳小镇共同举办商贸融资专场银企洽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泽恒)6月6日,廊坊银行永清支行携手云裳小镇共同举办了商贸融资专场银企洽谈会,进一步畅通中小企业商贸融资渠道,努力解决企业面临的贸易融资难题,搭建便捷化、常态化银企合作平台,推动廊坊银行为云裳小镇内企业提供多元综合金融服务。

洽谈会上,廊坊银行县域管理部南部县域公司业务负责人梁彬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银行业公司金融、贸易金融以及信贷政策等的特点,为企业融资提供了建议。廊坊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助理范利军及总行公司银行部苏玉杰在洽谈会上宣讲了外汇结售汇等业务以及公司类产品优惠政策,为今后廊坊银行与云裳小镇业务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良好的基础。

永清云裳小镇。

云裳小镇内企业对接负责人就廊坊银行提供的贸易融资建议及服务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后续会和廊坊银行深入探讨业务合作。

本次会议是廊坊银行在为进一步做好商贸类企业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扩大再生产的背景下召开的,该项会议对廊坊银行后续与永清县商贸类企业合作顺利开展有着很大的积极推进作用,也为廊坊银行永清支行“深耕本地”策略营造了更好的环境。

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廊坊银行永清支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利用廊坊市政府出资的背景优势,以服务客户为主线,服务民生、服务中小企业,加快业务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为永清区域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实现永清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