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廊坊分会场启动

2023-03-07 18: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廊坊分会场启动

廊坊市2023居民消费促进年活动同步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杰 通讯员苗洁)2月28日,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廊坊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廊坊市万达广场举行,廊坊市2023居民消费促进年活动同步启动。活动突出商旅文体融合互动、线上线下联合共振,包括汽车、家电、成品油、餐饮、步行街、老字号(国潮)、夜经济、电商等八大主题板块,消费促进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在活动现场,宝马、奥迪、大众等品牌汽车企业的展位,引来市民咨询体验;七修良品、薛记糕点、京南食品等展位前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市民争相购买;珠宝玉雕、京南御绣、羽墨手编等30余个文化旅游展示项目,充分展现廊坊文旅、老字号及文创产业特色;三人篮球、花样轮滑等节目轮番上演,打造体育文化消费全新场景。在活动中,建设银行、廊坊银行、中石油等企业通过扫码、抽奖等形式,为消费者送优惠。建行廊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向阳表示,他们将依托“建行生活”平台,积极承接政府消费券并联合各大商户开展满减活动。

据了解,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活动,当天在北京市、天津市及我省各市同步启动。廊坊市2023居民消费促进年活动,将与商务部春季消费促进月和全省居民消费提振年等活动相融合,紧密结合本地消费特点和节庆特色,聚焦汽车、家电、成品油、餐饮、步行街、老字号(国潮)、夜经济、电商等重点商品和服务消费,因地制宜开展线上线下联动、城乡协同、多元融合的消费促进活动。

“作为今年一项重要的消费促进品牌活动,廊坊市2023居民消费促进年活动将贯穿全年各重要时间节点。”廊坊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副科长姚远介绍,他们将注重市县联动、政府企业互动、线上线下同步,推动与实现传统商企与电商平台全覆盖、城乡消费人群全覆盖、重点消费领域全覆盖,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