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3-03-07 18: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清举办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趁友、刘欣羽  河北日报记者刘杰)2月25日,永清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场超过1.5万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参加招聘会的达到5.6万人次,线上达成就业意向4900余人。

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梦涵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聚焦全县产业体系建设,共设立了物流、服装、玻璃等六大板块,参加招聘的企业有200余家,提供工作岗位3000余个。同时,主办方邀请本地网红通过抖音等平台现场直播,多渠道宣传招聘信息,让求职者更快捷方便选择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