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安次区各企业开足马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02-15 10: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斌、张欢  河北日报记者刘杰)“这批订单2月份就要交付,必须开足马力全力生产。”近日,在位于廊坊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建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焊花飞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现在生产工期都排到了4月份,共计要完成上亿元合同额的生产任务。”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力光介绍,为确保产品如期交付,他们提前储备生产和后勤必需物资,车间员工大年初六就复工了,多条生产线同时启动生产赶订单。

新春开工忙。当前,安次区各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冲刺今年首季“开门红”。位于安次高新技术产业园的瑞立美联制动技术(廊坊)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为加紧生产,部分员工提前到岗,调试生产线,做好各项准备。开年就收到很多新订单,时间紧、任务重,当前员工到岗率达到95%。该公司总经理何建军介绍,2022年公司销售收入4.45亿元,今年计划突破5亿元大关。

“为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强势开局,安次区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全体干部上门走访或电话摸排,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用工等难题,让企业更加安心生产。”安次区工信局局长王贺年说。截至目前,全区83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到岗率达90%以上。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