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两家企业上榜省首批“健康企业”名单

2022-12-21 11: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杨自立)近日,省卫健委、省工信厅等六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河北省“健康企业”名单的通知》,廊坊开发区华创天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成功入选河北省首批“健康企业”名单。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通过“健康企业”建设活动,有效改善企业环境,提升企业健康保护意识,保护和促进职业人群身心健康,提高健康水平和劳动生产率,打造企业健康文化,满足企业员工健康需求,实现企业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市场主体健康。

从生产现场危害因素日常监测到职业健康体系建设,从妇女劳动保护到符合职工健康需求的人文环境,从健康达人的评选到弘扬健康理念的企业文化,华创天元公司始终坚持从点滴做起,在生产生活实践中充实,在不断丰富的制度中完善,以实际行动将“健康中国”“健康企业”建设等要求落实到公司建设中。

立邦涂料则积极拓展跨界融合,通过与产业链及生态系统的伙伴合作共赢,加速集团战略转型,助力中国绿色制造,实现企业、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提升中国乃至亚洲涂料行业整体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