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2022-11-17 17:17:36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省大气办《关于做好近期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的函》(冀气领办函〔2022〕68号)要求,结合市气象台、市环境监控中心以及专家组联合会商,预计11月16日起,廊坊市受弱高压后部偏南风、风向辐合和高湿影响,大气扩散条件不利,污染物持续积累,可能出现重污染过程。为减缓污染程度,实现 AQI 指数削峰减频,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市政府批准,现向全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定于11月17日0时启动II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