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区“突击+巡回”清扫 确保落叶及时清理

2022-11-04 18:09:12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日一大早,廊坊市广阳道与永兴路交口,身着橙色制服的环卫工人格外显眼,他们正忙着将道路两侧的落叶清扫成堆,清运上车。

步入深秋,市区街道大面积落叶给市民出行、消防安全和城市道路排水带来一定影响。市环卫事务中心适时启动《落叶清理应急预案》,协同区级环卫部门共同打好秋季落叶清扫“攻坚战”。

针对落叶松散质轻的特点,采取人工收集+压缩车清运的方式进行清理。对于落叶量大集中的路段,适当增加清扫和清运作业力量,多人收集、多频次收运,保证落叶随落随扫、随有随清,实现落叶垃圾“不过夜”,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记者崔帅 通讯员张倩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