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祥泰社区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2022-10-01 10: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开发区祥泰社区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通讯员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子清)为培养未成年人爱祖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9月28日,廊坊开发区祥泰社区党支部携手春铭幼儿园开展以“同心共绘中国梦 百米画卷庆国庆”为主题的现场绘画活动。

廊坊开发区祥泰社区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通讯员侯子清摄

廊坊开发区祥泰社区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通讯员侯子清摄

小画笔,大情怀。长长的画卷一字排开,孩子们或蹲坐或趴着,在百米长卷上尽情地勾画、绘制。雄伟壮丽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壮丽的大好山河...... 他们将内心的喜悦之情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浓缩在手中的妙笔之上,尽情挥洒缤纷的色彩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长长的画卷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绘出了小朋友们对祖国的深情,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同心共绘中国梦 百米画卷庆国庆”主题绘画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