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2-10-01 10: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开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通讯员陈童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通讯员陈哲)国歌嘹亮,唱响爱国情怀;红旗招展,汇聚奋进力量。今天上午,廊坊开发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心系祖国、忠于祖国、奉献祖国的爱国主义热情,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干净整洁,国旗台下鲜花环绕,崭新的国旗杆高高矗立。

8点整,廊坊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振辉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机关党员干部统一着装、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

廊坊开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通讯员陈童摄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心潮澎湃,共同感受庄严时刻,真诚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一平在升旗仪式上讲到,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开发区处处奏响着爱国、奋斗、奉献的昂扬旋律。工委、管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

廊坊开发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通讯员陈童摄

王一平表示,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创新的举措开新局,以奔跑的状态抓落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