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高端农机产业带动县域经济

2022-07-19 11:32: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固安县固安镇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进行大型农业机械安装、调试等工作。 在车间外,只见一台台大型收获机装备完成,准备运往全国各地。“这是一台自走式青贮饲料收获机,市场价53万元,国家补贴12万元。2021年销售额1.25亿元,2022年上半年达到8000万元。”中机美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陈百杰说,“我们除了国内近百家经销商和服务商,建立了高效、密集、标准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外,产品也销往非洲、南美洲以及亚洲其他国家。” 通讯员门丛硕、吴迪 记者苗月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