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香河县举办网络文明在行动主题活动暨“好网民在香河”颁奖典礼

2022-07-18 10: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香河县举办网络文明在行动主题活动暨“好网民在香河”颁奖典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凯丽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7月14日,香河县委网信办联合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香河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香河县网络文明在行动主题活动暨“好网民在香河”颁奖典礼。廊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壮,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雪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香河县举办网络文明在行动主题活动暨“好网民在香河”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以“汇聚网上正能量 携手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旨在贴近网民、贴近网络、贴近生活,深入挖掘推介“好网民”人物事迹,做强放大网络文明正能量,以网民影响网民、网民教育网民,共同建设网络文明,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活动得到了香河县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160多位网民在网络内容建设、网络法治、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网络公益、平台经济诚信建设等方面参与评选。经过层层审核和筛选,30名网民获得“香河好网民”称号。同时,香河县委网信办将好网民的先进事迹和暖心故事制作成新媒体作品在网络空间进行展示,总点击量超30万,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

廊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壮致辞。

廊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壮说,举办“好网民在香河”主题活动,是深入践行网络文明的重要举措,要把主题活动搭建成传播网络正能量的优质平台、打造成网络文明建设的好品牌,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把越来越多的香河好网民培育成燕赵好网民、中国好网民,影响和带动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共建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雪艳致辞。

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雪艳表示,香河县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用心用情亲近网民,共同发力、擦亮品牌、示范带动,广泛发动各界参与,打造香河网络文明品牌,做好展播宣传,带动全县网民增强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主动参与网络生态治理,共建共享文明网络空间。

香河县举办网络文明在行动主题活动暨“好网民在香河”颁奖典礼。

香河县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网信工作开展情况。社会自媒体代表、教师代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同志、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颁奖典礼过程中还穿插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精彩的节目处处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了争当网络文明代言人、争做燕赵好网民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