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永清:就业服务“套餐”拓宽就业创业渠道

2022-07-15 11:02:39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清县“才聚临空强县,乐业大美永清”网络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刘欣羽摄

“很高兴来到直播间,我公司主要生产农副产品,现面向社会招聘多个工作岗位……”河北古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杨丽华在网络招聘直播间介绍着具体岗位信息。近日,永清县举办了以“才聚临空强县,乐业大美永清”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4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700多个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近年来,永清县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推出了“以见习补贴促进就业、以创业基地带动就业、以网络招聘推荐就业”的“三大套餐”,给用人单位和求职个人搭建人才供需交流平台,实现求职者和企业线上精准匹配、线下精准对接,让企业与求职者少跑腿,切实提升就业实效。

据了解,该县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青年见习基地、青年见习岗的信息和政策,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00个。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培育了永清乐谷众创空间、永清青年众创空间等四个孵化基地,已入驻孵化项目174个,直接带动创业就业900余人。依托廊坊就业网举办“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永清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等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共有11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约3658个。同时通过河北公共招聘网、县域内各媒体平台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切实做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刘欣羽)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