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永清举行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2022-07-14 11:44:12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永清县举办“才聚临空、乐业永清”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3000多人在线参与,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用工需求和就业桥梁。

直播中,永清县人社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就高校毕业生人事档案存档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7家企业负责人与主持人一起与广大求职者互动交流,推介企业文化,发布岗位需求。求职者也通过网络,咨询了解企业概况、岗位信息、福利待遇等方面内容。

永清经开区京联集团人力资源招聘师邢进介绍:“我们本次提供了两个岗位,目前预计招聘20余人。这种招聘方式效果很不错,非常感谢人社局提供的见习补贴,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大帮助。”

“这次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我们通过直播发布了各岗位招聘信息,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详细信息,这样有利于促进精准招聘。”永清经开区古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经理杨丽华说。(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于建颖、金钊)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