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文安县​全力推进电力装备制造产业蓬勃发展

2022-07-14 11:39:18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走进位于文安县小务农场的北整电气科技(廊坊)有限公司,只见一辆辆崭新的移动储能补电车陆续开出车间,准备交付订货方。

近年来,文安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在推动传统电线电缆制造产业提档升级的基础上,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快引进一批与京津冀发展建设相配套的高端电力装备制造项目,打造功能完备、配套体系健全的电力装备产业链,推进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目前,文安县已经初步形成了高压输变电、中低压输配电、光伏装备、风电装备等较为完整的智能电网产业体系,年产各类电力设备2.5万件(套),产值达21亿元。(记者马越 通讯员郑佳庆、高丹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