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冬奥盛会引燃冰雪运动热潮

2022-02-23 10:43: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市民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记者杨巍 通讯员安青松摄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也燃起了香河冰雪嘉年华活动热潮。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参与冰雪运动,传递体育精神,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香河县以冬奥文化传递为核心,强化冰雪文化内涵,以冰雪游艺项目体验为纽带,持续推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香河冰雪嘉年华活动期间,市民们在冰场滑冰,在雪地里体验各种娱乐项目,一起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活动共设置了雪上冲浪、雪上摩托、雪上坦克、小冰船、冰上龙舟等20余种冰雪项目。在冰天雪地里,伴随着欢呼声、呐喊声,游客们酣畅淋漓尽享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香河县冰雪嘉年华集冬日戏雪、休闲娱乐、亲子游乐于一体,让市民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丰富市民冬季休闲娱乐生活,提高了人们对冬季冰雪运动的参与热情。带着孩子来参加冰雪运动的家长表示,这样的冰雪运动环境,不仅可以增强孩子的体魄,了解更多冰雪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运动兴趣,磨砺了意志,让孩子这个寒假过得非常有意义。(记者杨巍 通讯员安青松)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