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京冀书画名家下基层作品联展在河北永清举办

2022-01-02 17: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笔墨情浓 大美永清”京冀书画名家下基层作品联展活动开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欣羽、王立华)2022年1月1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组织的“笔墨情浓 大美永清”京冀书画名家下基层作品联展活动开幕。活动邀请了孙克等8位书画名家亲临现场挥毫泼墨,为期30天,共展出书画名家作品130幅。

京冀书画名家王立明现场创作。

据悉,此次联展活动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走进人民,搭建起抒发情感、展示才艺、相互交流的平台,助力传承弘扬国粹,丰富基层文化生活。春节期间,各位书画名家还将再次走进永清县,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给永清县人民群众带来节日的喜庆祥和。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