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廊坊安次区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廊坊市社会救助基金会集中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02 09: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廊坊市安次区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廊坊市社会救助基金会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尧)元旦来临之际,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廊坊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对辖区11户生活不能自理的分散供养特困户进行了集中慰问。

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廊坊市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李永华和安次区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于旭光在廊坊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刘翔宇、安次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尧和安次区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武慧芳的陪同下,来到码头镇高庄村臧殿荣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