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举办“工匠杯”职工技能比武擂台赛

2021-11-18 17: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张世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世芳)日前,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工匠杯”职工技能擂台赛开赛,来自该公司基层分会的30余名选手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张世芳摄

此次职工技能擂台赛设焊工、吊装两项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比拼,裁判组认真考评,最终6名选手获得两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 通讯员张世芳摄

据了解,职工技能擂台赛作为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工会的“传统项目”,已经开展了10年时间,为职工搭建了技能竞赛擂台、岗位成才平台和展示才华舞台,形成了尊重知识与技能、重视学习与交流的浓厚氛围,对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