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开展“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活动

2021-11-17 10: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活动全面展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调高标尺,高扬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主旋律,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该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等方式,通过观看“廊坊市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专题片,深入学习各位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开展专题讨论,畅谈学习体会,正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

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紧紧扭住重点工作,抓住年终岁尾关键时期,聚焦增比进位,争先进、争一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结合工作职能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对标对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打造一批在省市甚至全国叫得响、立得住的特色亮点品牌。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开发区各级党政机关深入基层实地调研,解决了一批推动发展、民生改善、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同时,结合第二轮优化管理运行机制改革,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争当表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