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高速交警发布大雾天气出行提示

2021-11-04 15:46: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11月2日23时起受雾情影响,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辖区能见度不足100米,不具备通行条件。廊坊辖区高速关闭了除京哈高速以外所有高速的沿线站口。提示有出行意向的朋友及时规划路线,合理出行。11月3日10时50分,雾情逐步缓解,各站口正在逐步解除管控。

浓雾天气能见度低,不利于交通参与者准确辨识路况和周边环境,严重影响交通出行。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合理选择交通出行方式。需要驾车出行的,牢记“降速、控距、亮尾”,若能见度极低时,应及时寻找就近的安全地点停车(在高速上,从就近出口及时驶离高速),等待雾气消散再继续行驶。(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