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庆祝教师节

2021-09-11 09: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上午,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职工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9月10日上午,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薛树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孙东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林姿峰,纪委书记王振波,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励铭,培训中心主任李玉军,组织宣传处处长李宝东等出席大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增禄主持。

9月10日上午,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职工大会。


九月的燕京校园,秋菊逸彩,硕果飘香。大会开始,林姿峰宣读了《中共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教研室、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授予“援疆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财经系市场营销教研室等6个教研室,常荣等10名优秀教师和王旭等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了表彰。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工作,敬业奉献、严谨治学,共同肩负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表彰优秀教研室、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院长孙东辉对学院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他首先向在教学、管理工作第一线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党委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任务,确立了打造京津冀职业教育高地的目标,明确了“三四五”的总体发展思路,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勇于作为,破解了制约学院发展的诸多难题,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各项事业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孙东辉对学院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希望学院上下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携手奋进,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基础,以发展优势专业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扩大规模为目标,规范校内行政事务,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提升各项服务能力水平,不断开创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树林讲话。


党委书记薛树林作总结讲话。他向为学院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以取得的成绩为契机,抢抓机遇,砥砺奋进,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完善办学条件、培育办学特色,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京津冀职业教育高地。

薛树林要求,要守好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保持恒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下定决心,不惧前路崎岖。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国育才,服务学生,是燕京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上下要刻苦钻研、夯实功底,勇于创新、提高水平,锤炼师德、为人师表,做一名品格优秀、业务精良、道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不负众望、不负韶华,最终实现打造京津冀职业教育高地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