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廊坊中院推出三首原创歌曲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08 19:5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8日讯(通讯员周禹佳)笔者今天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廊坊中院)了解到,为以饱满的情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廊坊中院干警作词创作了三首原创歌曲,分别从追梦——不忘追求入党时的初心路、筑梦——不忘党旗前的铮铮誓言、圆梦——不忘党的光辉指引三个角度,以一名党员的视角,歌颂了党对于整个国家、民族、甚至一个人的引领、激励与指引。

《追梦》用深情诉说的语言,配以声势高亢的独唱和雄浑的副歌合唱,深情演绎,表现了党的伟大以及对于追梦路上青年人的吸引。

《誓言》用豪迈的词句、铿锵有力的节奏和坚定执着地歌唱,表达了不忘入党誓词、一生履行入党誓言的主题。

《剧本》用女声独唱的表演方式,表明了党的正确指引是所有法治工作者人生剧本里的思想明灯和前行灯塔。

据介绍,这三首歌均由廊坊中院高占国作词、并与其他曲作者一起合作完成,不同的曲风,采取男女不同的独唱风格和手法,进行了演绎。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