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已成立7支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县级小分队

2021-05-27 17:16:02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1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霸州市小分队成立,至此,廊坊市已有7支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小分队。

据了解,霸州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由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捐献志愿者、霸州市9958应急救援队队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

“今年是中华骨髓库重启20周年,全市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小分队陆续成立,对推动廊坊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为更多人带去生的希望。”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项目负责人刘枭说。

截至目前,香河县、永清县、固安县、广阳区、安次区、三河市和霸州市均已成立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县级小分队。(记者刘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