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惊蛰” 小雨报到 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2021-03-05 10:48: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迎来“惊蛰”节气,数九寒天已近尾声。廊坊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郭立平介绍,3月5日凌晨到中午被雾或霾笼罩,让人感到丝丝寒冷,直到下午天气转阴,傍晚到夜间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3月6日、7日,全市依然被多云天气“支配”,虽没有较强风力和降雨,但最低气温跌至0℃以下,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3月5日,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至4级,最低气温为2℃左右,最高气温为8℃左右。

3月6日,阴转多云,偏东风2至3级,最低气温为-1℃左右,最高气温为6℃左右。

3月7日,多云转晴,偏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为-2℃左右,最高气温为11℃左右。

进入“惊蛰”节气,气温回暖,也是一年中冷空气活动最为频繁的时期之一,乍暖乍寒的情况常有发生。提醒市民朋友要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预防大风降温或降水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记者贾明蕾)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