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河北​廊坊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0-09-12 16:20: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冯韶慧杨燕伟李波等出席 柴宝良列席 蒋洪江主持会议

9月11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肩负480万廊坊人民的重托,来自廊坊市各地的300多名市人大代表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蒋洪江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俊臣、王相仁、王永威、邵二玲、张矛、毕忠庆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冯韶慧、杨燕伟、柴宝良、李波、魏国东、王金忠、陈少军、张金波、王亚军、詹晓阳等在主席台就座。

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76名,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325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蒋洪江宣布: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奚献军、张立勋、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赵晋进、张海川、王世强、苑三国、王胜喜。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记者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