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2020-09-01 11:06: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王永威、邵二玲,秘书长毕忠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府副市长王凯军,市监察委员会、市法检“两院”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部分市人大专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表决通过了《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杨燕伟为廊坊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代理市长杨燕伟向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集体学习了《河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和《廊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市本级和廊坊开发区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和廊坊开发区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规范违规违建项目、资源能源项目工作、房地产开发项目、检查矿山综合治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执法检查报告;开展了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专题询问,王凯军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对全市“6+1”各领域工作进行了全面评议。(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