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咬定目标不放松

2020-09-01 10:58: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扑下身子抓落实 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8月29日上午,廊坊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压鼓劲,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大干三季度,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走势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冯韶慧指出,1-8月份,各地各部门克服疫情影响,顶住经济下行压力,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要清醒地认识到,廊坊经济运行中仍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咬定目标不放松,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研判调度,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冯韶慧强调,要强化运行调度,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紧盯短板弱项,精准靶向施策,拿实招、出硬招、亮新招,千方百计挖潜增效,力促负增长指标加快转正、正增长指标加速提升,严把时间节点,狠抓入库入统,确保应统尽统、应收尽收,努力把各项任务往前推、把各项指标往上提。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储备,紧紧围绕发展壮大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加强与北京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增强“总部”意识,努力催生“二期现象”,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积后劲。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各地要坚决负起属地责任,市直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通力合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精里做,确保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增比进位。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6+1”联动监督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省第六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