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抗击疫情 平安财险廊坊中支在行动

2020-07-09 06: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财险廊坊中支在总、分公司的战疫部署下,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面助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充分施展风险保障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履行使命:为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平安产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全国医护人员及家属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为医护人员及家庭成员提供50万元保障,并承担防止疫情蔓延所发生的转移安置费用。

非常关照:为廊坊市民免费提供疾病守护金

从2月开始,我司线上为廊坊市民免费提供人均10万元的疾病守护金,覆盖40种法定传染病保障(涵盖新冠),截至3月底为公众免费提供总保障额度28.126亿元。

恢复生产:为小微企业无偿提供百万风险保障

推出“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赠险活动,免费为廊坊市全辖小微企业提供100万元员工专项保险保障,涵盖新冠等多种法定传染病。1600余家企业领取免费保障,提供保额16亿余元。领取该保障的小微企业雇员一经确诊,拨打95511报案电话,三日内即可完成赔付。

继面向小微企业免费赠险之后,我司再度升级推出“平安乐业福(复业保)”产品,既保障因火灾、爆炸导致的企业财产损失,也保障因火灾爆炸或经营场所内人员感染甲乙类传染病导致的歇业引起的营业中断损失。产品升级版还承担员工患甲乙类法定传染病的责任。该产品价格低廉,保费最低至158元/年,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恢复生产,截至5月共签单320笔。

扩展责任:主动扩展保险责任、延长保险期限

为全面满足客户保障需求,我司对责任险、团体意健险、个人非车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雇主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团体意健险《平安特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等产品增加甲类和乙类按甲类管理、含新冠肺炎NCP等传染病责任;个人非车主力产品全面升级,提升出行类、家财类、意外类主力产品保障,扩展甲乙丙类传染病身故保障责任(涵盖新型冠状肺炎)。

疫情期间为115单安全生产责任险、10单客运承运人保单免费延长保险期限一个月,减轻企业负担、延长服务保障,并免费为安责险企业员工扩展因新冠肺炎导致的人员死亡责任,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