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中心支公司服务承诺

2020-07-09 06: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本着“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诚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并作出郑重承诺:

一、理赔服务 1.客户可“7×24小时”通过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00、太平洋保险App和公司官网报案。2.客户可就近在公司任一柜面网点办理理赔业务。3.对于索赔资料不齐的案件,一次性告知客户所需资料。4.在理赔范围内且责任明确的案件,公司在资料收齐后5个工作日内作出核定;情形复杂的,在30日内作出核定。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5.如因公司原因导致在受理后30天尚未核定的,自31日起我司按延期天数向受益人支付延滞利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时期的人民币活期存款基准利率计算利息)。6.针对重大事件(如特大交通事故、洪水、雪灾、地震、飞机失事等)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及时主动寻找客户,核实身份,快速处理。

二、保全服务 1.公司实行“全国通”服务,客户可就近在公司任一柜面网点办理保全业务。2.针对部分保全业务,公司已开通线上办理渠道,客户可通过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00、太平洋保险App、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和公司官网办理。3.对于资料齐全、符合合同约定条件的保全申请,公司于当日完成受理。保全申请资料不完整、填写不规范或者不符合合同约定条件的,公司自收到保全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通知申请人补充或修正。4.对不涉及收付费的简单业务,自公司收到齐全的申请资料且同意保全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5.对涉及补交费的保全业务,自投保人交纳足额保险费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对涉及付款的保全业务,自公司处理完成后的5个工作日内转账支付;对情形复杂的其他变更业务,自公司同意保全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6.续期交费告知服务,客户交费成功后,公司将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短信、微信等形式的交费通知及交费凭证。

三、线上线下服务 1.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00,保证7×24小时服务,为客户提供咨询、查询、投诉和报案等服务,并面向VIP客户设立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专业的尊享服务。2.全国统一在线服务洋洋客服,保证7×24小时服务,可通过太平洋保险App、太平洋寿险官微、官网等接入,为客户提供咨询和查询等服务。3.公司在全国(除西藏外)设立千余家柜面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具体网点地址可通过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00、太平洋保险App、太平洋寿险官微和公司官网查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