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牟玉昌马金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07-08 07:12: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牟玉昌马金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赵革参加座谈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党委书记牟玉昌、校长马金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参加座谈。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给予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8年以来,警察大学紧紧围绕改革转制中心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警察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支持廊坊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在智库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平安廊坊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帮助和解决学校在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双方携手再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牟玉昌、马金旗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警察大学建设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交流、紧密合作,警察大学将结合专业特色和自身优势,在平安廊坊建设、联合科研攻关、人才交流合作、城市文化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努力为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赵晋进参加座谈。(记者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