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出席2020年“5·18”经洽会(网上)承办工作动员会议

2020-04-30 09:20: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2020年“5·18”经洽会(网上)承办工作动员会议上强调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办会模式 打造特色鲜明务实高效永不落幕的经洽会

赵革主持会议 李波等出席

4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5·18”经洽会(网上)承办工作动员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办会模式,以临战的状态、冲刺的劲头扎实做好各项承办工作,全力以赴打造特色鲜明、务实高效、永不落幕的“5·18”经洽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市领导贾永清、张金波、王亚军、陈洪波、邵二玲、张春燕、王凯军、张纬东、李艳军出席会议。省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就“5·18”经洽会承办工作情况作说明,对承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韶慧指出,“5·18”经洽会,是河北省重要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经贸盛会。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经洽会承办工作,对于全市上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各项承办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举办一届圆满成功的经典盛会。

冯韶慧强调,“5·18”经洽会承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突出关键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承办水平。要突出项目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精准对接央企国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主动谋划支撑力大、功能性好、导向性强的高端实体项目,力争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取得更大突破。要突出重点活动,重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好“三篇大文章”、展现发展前景、聚焦高端产业等内容,策划好高端会议和对接洽谈活动,搭建好网上展馆,提升展会规格、层次和影响力。要突出安全稳定,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食品安全、交通服务、医疗卫生、场馆消防以及水、电、气、网、讯等基础保障工作。要突出精细服务,开展服务技能培训,对重要嘉宾、重要团组实行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全面提高服务标准和水平。要突出形象展示,紧密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环境绿、美、净、亮水平,全面展示城市建设成果和对外开放形象。要突出组织领导,层层砸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办好“5·18”的强大合力。

赵革要求,“5·18”经洽会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今年“5·18”经洽会作为必保完成的政治任务办实办好,作为化危为机的有利契机办实办好,作为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办实办好,作为能力担当的特殊考验办实办好。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底线思维,创新举措,迅速行动,扎实做好防疫安全、设施安全、网络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以经洽会的绝对精彩和绝对安全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努力办成一届特色突出、亮点纷呈、永不落幕的盛会。

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安次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经洽会各承办工作处处长,承担会议接待任务的宾馆、酒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由国家商务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5·18”经洽会(网上)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市举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网上“5·18”经洽会,创出特色、办出亮点的要求,今年将首次在网上举办“5·18”经洽会。今年经洽会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视频播放等形式,主要举办19项主要活动,其中包括2项高端会议、8项专题对接活动、7场贸易展览,同时将举办大会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等。(记者刘杰、杨苗苗)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