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广阳北旺供电所每天多次特巡确保定点医院供电安全

2020-02-06 09: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家电网广阳北旺供电所工作人员巡视检查供电安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越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兄弟们,咱们一定要仔细再仔细,确保线路设备持续安全稳定运行。”每天一大早,国家电网广阳北旺供电所所长张志勇带领同事们组成的保电小组就开始供电巡视检查工作。

检查细化到每个环节,对线路中易出现的故障点,加强监控、分析,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并重点对配变设备等进行仔细诊断、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保证电网设备一直在最佳状态下安全、可靠运行。

张志勇说:“辖区内的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全市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我们现在每天都要开展线路设备的特巡,及时排查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市第三人民医院用电无忧。”目前,张志勇也是带病坚持工作,前一段时间刚做的开胸手术还没彻底好,但他始终带头冲在一线。

“始终走在别人的前头,比别人干得更好。”这是张志勇工作的信条。作为该所的所长,他组织了保电小组,24小时值守,备好发电机,如发生停电,确保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五分钟之内来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