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廊坊开发区举行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核

2020-01-17 08: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核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王卫国)“廊坊开发区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14.65件,是全市平均水平的21.8倍,全市第一”“城乡低保保障标准每人每月900元,平均补差标准740元,居全省第一”……1月8日,廊坊开发区举行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各部门登台亮相“打擂台”。

当天,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所属2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走上讲台,晒成绩、亮短板、谈谋划,对过去一年进行盘点、查找不足,对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接受工委、管委领导点评和职工代表测评打分。

2019年,廊坊开发区不断创新思路、研究新举措,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城区品质提档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年初确定的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年度综合绩效考核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深入盘点,既要晒成绩,更要亮短板、谈谋划,通过互相交流学习,认清差距、迎头赶上。”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说,他们将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持续发挥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树好实干实绩风向标,精准发力,全面提高开发区建设质量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