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将举办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

2019-12-10 09:2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迪、李连勇)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十八届世界漫画大会在日本北九州市召开。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廊坊市代表团正式接受了世界漫画大会会旗,标志着世界漫画大会正式进入“廊坊时间”。

廊坊有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发展环境和丰厚的文化底蕴,由此,廊坊成功取得了2020年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主办权,这将在产业发展、城市形象、文化交流等方面对廊坊产生积极的影响,是推动全市动漫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

近年来,廊坊市紧紧围绕“文化强市”目标,强力实施“请进来”和“走出去”工程,通过内引外联,不断提升动漫产业的发展质量和水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文化企业达到182个,产业园区8个,已建项目62个,在建项目76个,新谋划项目36个,谋划实施投资亿元以上文化产业重点建设项目40个。廊坊漫画领域人才济济,既有一批传统漫画作家,也有一批新生代漫画作家,形成了一个在全国闻名的创作群体。而今,利用国际化的高端平台,用漫画向世界讲述“廊坊好故事”,已经成为廊坊推动动漫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