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9-11-05 18: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11月4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宏泰美树小区和帼华邨小区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为主题,旨在普及科学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和依法维权意识,促进科学合理用药。

11月4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宏泰美树小区和帼华邨小区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安全用药治疗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用药安全知识,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据悉,现场共计发放《高血压的危险因素》《高血压用药小常识》《保障儿童的用药安全》和《如何看懂药品说明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公众咨询共计100余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