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安次区特色农产品参展农交会

2019-11-03 10:23: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参会人员现场观展。 记者李泳辰摄

营养健康的富硒鸡蛋、绿色有机的新鲜蔬菜、新鲜美味的特色水果……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安次区以“推进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出上百种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了该区农业发展成果。

安次区充分利用农交会平台,组织廊坊市臻味农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市宏成商贸有限公司、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参加展会。并在参展前积极谋划,全力做好布展、组展等相关工作,借势提升特色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现代新型农业发展,充分展示了该区农业发展成果和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助力该区农产品交易市场发展。

在实物展示的同时,安次区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吸引观展游客,全面展示安次区科学发展成果和良好投资环境。(记者王萌)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