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永清志愿者陪伴老人度佳节

2019-09-13 00: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中秋,永清幸福志愿服务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永清县曹家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来月饼,陪伴老人聊天、看老电影,送上节日祝福。图为志愿者在精心准备月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宇)临近中秋,永清幸福志愿服务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永清县曹家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手工月饼,陪伴老人聊天、看老电影,送上节日祝福。

临近中秋,永清幸福志愿服务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永清县曹家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来月饼,陪伴老人聊天、看老电影,送上节日祝福。图为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为组织好这次中秋节慰问活动,志愿者们手工制作了各种馅料的月饼。考虑到老人们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志愿者还为老人特意制作了软糯可口的木糖醇月饼,并精心包装。他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水果和节日礼品。

临近中秋,永清幸福志愿服务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永清县曹家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来月饼,陪伴老人聊天、看老电影,送上节日祝福。图为老人们观看老电影《杨三姐告状》。

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志愿者还专门送上了专场电影放映。经过与院方提前沟通,他们选择了备受老人们喜欢的老电影——《杨三姐告状》。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