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3 00:3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宇飞)9月12日下午,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廊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万鹏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强对全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抢抓机遇、正视挑战,认真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院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与重点工作任务的有机结合,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加大力度推进第二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大力加强高水平专业建设,培育专业特色及品牌,不断提升专业为社会服务的能力,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三要扭住关键环节,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以过硬作风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做到“在组织上健全起来,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积极起来,在步调上统筹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李万鹏对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抓落实,特别是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专项整治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增强改革发展能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着力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完善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机制。三是落实重点举措,创新方式方法。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分类指导,大胆探索创新,精心谋划载体,努力使主题教育充满活力、富有特色。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持之以恒做实功、重实效,防止脱离实际、脱离群众,防止“两张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