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公安系统深入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9-08-27 09:1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婉婉、陈丽王容 记者解丽达)近日,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利用QQ群、微信群等进行网络招嫖的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人。这是廊坊市公安系统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的近期成果之一。

今年6月至10月,廊坊市公安系统在全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并将其作为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压,定期调度,推动行动向纵深开展。

此次行动中,廊坊市公安系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持打整结合、打防并举,打击、整治、防控、维稳、宣传5条战线同时发力,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查猛打。截至目前,共侦破涉枪涉爆案件20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0人,侦破涉黄赌毒案件389起,侦破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案件5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45人,全市盗抢骗和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结合打击整治工作重点,廊坊围绕枪爆、黄赌毒、涉医涉校、盗抢骗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重点案件,以治安防控为载体,以打击整治为核心,努力做到全民参与、主动防范、精准打击,确保“亮剑2019”专项行动形成声势,打出实效。同时,严格办案纪律、严格办案程序,严格秉公执法,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坚决杜绝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确保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经得起检验。在案件办理中,一旦发现执法问题,即刻启动相关纪律程序,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