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振兴县域特色产业>>

文安县第五届无籽小西瓜文化节将举办

2019-06-11 11:06:3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瓜为媒介,文化作平台。6月15日,本周六,由文安县西瓜协会主办,文安县千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文安衣食住行)承办的文安县第五届无籽小西瓜文化节即将开幕。本届西瓜文化节举办场地位于文安县孙章农贸市场,主题为“品绿色西瓜,享灯光盛宴”,活动时间6月15日至6月17日。

此前,文安县无籽小西瓜文化节已连续举办四届,有力促进了文安县无籽小西瓜走向京津冀市场,打响了“文安无籽小西瓜”品牌。无籽小西瓜文化节也成为了文安县的特色休闲农业名片,对于促进全县特色农业产业和休闲观光农业发展起到了旗帜效应。
据介绍,西瓜文化节现场,设置了瓜王争霸、西瓜特色一条街、西瓜特卖会、娱乐互动游戏等环节,增加趣味互动性。6月16日、17日将举办瓜农洽谈展销会。隆重的开幕式外,还筹备一场西瓜节主题元素的灯光盛宴。

“相比前几届的演出形式,此次的灯光主题西瓜节更富有时代性和网络气息。活动当天,将采用现场短视频与直播的形式再次扩大宣传影响力。”文安县第五届无籽小西瓜文化节承办方工作人员表示。(记者崔帅)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