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妇幼荣获国家级“杰出贡献奖”

2019-05-07 10:56: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十七次全国子宫颈癌协作组工作会议暨AOGIN2019学术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癌症基金会通过量化考核,在会上对全国承办“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三八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成绩突出、公益效果显著的单位进行表彰。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荣获2019年“公益一等奖”。由于坚持此项活动长达12年,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还荣获中国癌症基金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全国获此荣誉的仅有四家医疗机构。

据了解,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全世界妇女最常见的两大恶性肿瘤。近年来,两种恶性肿瘤的发病和死亡率逐年升高并呈年轻化趋势,降低两大肿瘤对女性的危害,是当务之急。廊坊市妇幼保健中心已连续12年开展“三八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免费为下岗女工和低收入女性进行宫颈癌及乳腺癌筛查。(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