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安次环卫全员上岗应对大风天气

2019-05-07 10:52: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上午,我市遭遇了持续强风天气。大风不仅给市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了不便,也严重影响了路面环境卫生质量。安次区环卫局立即启动大风天气应急预案,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全力做好城区道路清扫保洁、扬尘治理等工作。

在持续强风过程中,职工全员上岗,采取午间连班方式,对责任区域内主次干道进行清扫保洁工作,及时捡拾可视范围内的纸塑、树枝,确保市区环境卫生整洁。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延长作业时间,确保将扬尘污染降到最低。

当日下午,大风逐渐减弱,机扫车辆全部到一线作业,共出动43辆洗地车、20辆洒水车、13辆雾炮车、24辆小型路面养护车,对市区主次干道进行不间断机扫作业。(通讯员 胡晓妍 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