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全面推进

2019-04-29 10:34:2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廊坊市住建局高标准做好迎宾路线、重要节点的绿化美化工作,加快推进艺术大道景观提升、创业路绿化提升、友谊路绿化工程以及市花月季补植等园林绿化精品工程,确保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5•18”经洽会的召开。

截至目前,市区范围内共开展新建道路绿化工程5项,其中,进场施工1项(永兴路南延配套绿化)、办理前期手续4项(金光道东延绿化、新源道绿化、龙光路绿化、辛庄道瑞丰道绿化);银河南路、南龙道、南快速路、光明西道等春季绿化补植工程共计18条(市区15条、开发区3条),已于4月15日完成招投标,目前已全面进场施工;道路景观绿化工程完工1项(创业路)、正在施工2项(艺术大道、友谊路)。据悉,所有工程将于5月15日前全部完工。

在下步工作中,市住建局将高标准、高水平做好迎宾线路、南城路网的绿化补植工作,保障新建道路的绿化景观效果。打造节日美化景观效果,继续做好“市花”月季的栽植工作,在文化公园打造郁金香花海梯田的景观效果。完成春季苗木补植工作,保证整体绿化效果达到创城标准要求。同时做好生态文化科普场所建设和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廊坊展园建设。(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