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风起扬帆正当时 廊坊建市30周年影像志

2019-04-28 17:45:5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弹指一挥间,廊坊已经建市30年,在这30年间,廊坊发生了巨变。今非昔比,令人感慨万千。

30年的发展成果与普通百姓离得更近、贴得更实。如今,廊坊的经济越来越发达,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真正走进了新时代。

这30年间,廊坊先后建设了自然公园、瑞丰公园、丹凤公园、文化公园等一大批公园,供市民游览休闲。廊坊会展中心、润泽大数据中心等场馆承接了一次次大型活动,让世界了解廊坊。明珠大厦、万达广场的先后营业为廊坊市民的购物提供了新的选择。高铁廊坊站的建设缩短了廊坊同全国其他城市的距离,20分钟进京下卫成为现实。艺术大道西延,永兴路南延,西南环线的打通,市区各条断头路的相继通车,让廊坊的发展速度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大智移云”产业的蓬勃兴起,让廊坊同世界拉近了距离。廊坊已经走在时代的潮头。

风起扬帆正当时,我市全域处于北京、天津、雄安新区黄金大三角的核心。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逐步深入,迎来了跨越发展的历史新机遇。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廊坊必将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机遇,谱写发展新篇章,再创城市新辉煌。杨锦乐 文 张泰源 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