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廊坊新闻>>头图>>

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走进燕京理工学院

2019-04-15 10:13:4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来到了燕京理工学院,参加国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与燕京理工学院的学生们交流音乐经验,畅谈音乐人生。

作为第一个登上负有盛名的伦敦歌剧院的华人,莫华伦当天正式受聘为燕京理工学院“国际导师”。他与传媒类专业学生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演出经历。作为活跃在国际乐坛上最杰出的华裔男高音之一,莫华伦分享了自己的从艺经历和奋斗故事。他说,作为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在西方艺术舞台上立足并不容易,要在语言方面狠下工夫,才能让别人另眼相看。莫华伦告诫学生,无论从事哪个职业,机会到来时必须充分准备好,人生里好的机会只有一次,一定要抓住。莫华伦在现场与学生们介绍了自己从艺的艰辛与不易,并且结合传媒学院学生专业的不同,帮助他们分析了未来专业的发展方向。

当日,燕京理工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在艺术创意作品展现场,莫华伦对同学们的原创设计作品赞不绝口,并与珠宝设计专业学生共同制作珠宝作品。

近年来,燕京理工学院相继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投资建设了“微留学”学习基地,为学生开设本硕直通培养项目,并且邀请中外艺术家,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励志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新时代大学生。(记者 胡林 通讯员 李家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